小杨生煎包online

会有海盐冰淇淋味的香烟吗?

炮仗味A壳×海盐冰淇淋味O法



在遇见孙权之前,​刘嘉裕本来是不打算娶一个Omega回家的

“omega娇滴滴的,有什么用啊”​

“衰仔”​

​然后,他远远的,看见一个长发美女,走进了露营棚

头发掩着腺体,也不知道标没标记​

刘嘉裕还安慰自己,说不定对方就是一个花瓶呢,光是好看有什么用,这样的omega他不要也罢

然后他就看着对方拿着麦上去唱了一段

​然后,他爬着去找孙权要了微信

没错爬着过去的

当时他走到化妆间​门口,本来想立一个高冷,帅气人设,结果被门槛绊了一脚

踉跄着摔到了孙权面前

​“那啥,孙老师”

“加个微信呗”​

此时的孙权正在和活死人的兄弟们打视频电话​

电话那头传来笑声

“哥,他不会也把你当女O了吧”​

“极有可能”​

“别乱讲”​

孙权挂断了电话,看着自来熟的刘嘉裕坐在沙发上,很是头疼

交换了微信之后的第六个月这两就结婚了

“唉,壳哥,你怎么娶到孙老师的啊?”​

​“被我的真情实感打动了”

“放屁”​

此时的孙权在厨房里听到他们的谈话

“当时下着的雪,他扑通一下跪地上”​

“告诉我要是不嫁给他,就强了我”​

​孙权张开嘴就骂

刘嘉裕倒是见怪不怪了

其实孙权答应他多少也是掺了些真情实感在里面,如果不是的话,他怎么会到哪里都戴着那枚婚戒呢

刘嘉裕在认识孙权之前多少还是玩的比较混的,加上脾气不好,不怎么收到B和O的欢迎​

就连身边的人也不禁感叹,他要是能结婚估计是哪个眼瞎耳聋的看上了他

然后,这个眼瞎耳聋的人出现了,他就是孙权

​婚礼上,即将宣誓的孙权看着台下众脸忧愁的样子,很是疑惑

​但是,刘老师本人多少还是挺ooc的

孙权刚和他成婚的时候,还很担忧的,刷着头条,内容都是一些,家暴的A,pua的A之类的​的新闻

“壳儿”​

孙权把视线从手中的平板电脑上抬起来,看向刘嘉裕

“你不会打我啊?”​

操,什么鸡掰怪问题

“啥玩意儿?”​

“我说,你会不会打我啊?”​

​刘嘉裕夺过孙权手里的平板电脑,看着上面的负面新闻

将孙权抱在怀里

嗅着爱人身上的海盐冰淇凌味儿

“放心吧,到时候你把我肋骨折了我都不会还手”​

刘嘉裕​顺着孙权的腰肢揽上了他的大腿

“你这两天雨露吧?”​

这句话是刘嘉裕咬着他耳朵说的

​“干嘛,放开我啊,操”

“刘嘉裕”​

“放开啊”​

然后第二天,跟刘嘉裕喝酒的兄弟们,就看见了他脸上清晰的掌印还有脖子上的抓痕

​“嫂子挺猛哦?”

刘嘉裕挑了挑眉

“你想体验也体验不了”​

​坐在卡座上的刘嘉裕一个人猛灌了一瓶酒

不能理解,为什么孙权打人这么痛

因为瓦练泰拳的(划掉)​

​想着,又往嘴里灌了几口白的

​忽然有人问道

“谁放炮仗了?”

刘嘉裕闻了闻,是自己信息素的味道​

孙权无数次再床上吐槽,这股味道,跟他人一样,炸得他不舒服

但是每次都只能被他撞成只言片语​,零零散散的几个字,都是他自己拼出来的

没管,又是几瓶酒被他送入了嘴里

妈的,好想孙权

好想我老婆,我老婆什么时候来接我

“壳总?壳总?”​

刘嘉裕逮住面前晃悠的手

“不要摆了,烦死了”​

​孙权借到这通电话的时候,他正在往腺体里打抑制剂

“喂?刘老师?”​

“嫂子,壳总喝高了”​

“麻烦你接一下”​

孙权摸索着从沙发上拿出来了一件外套,没管是谁的,套上就出门了

“我跟你讲,我媳妇儿的腰有那么细”​

说着,刘嘉裕伸出手,在众人面前比划起来

“两只手包得完”​

“包不完”

​“放屁”

​刘嘉裕抬头,是孙权,手里还提着一袋垃圾

“老婆”​

刘嘉裕抱着孙权,靠在他的颈窝上,享受着熟悉的味道

“你怎么穿我的衣服”​

“一股炮仗味儿”​

“呦,你还知道你是炮仗味儿啊?”

刘嘉裕揽上孙权的腰,在众目睽睽之下,横抱着孙权出了酒吧

​“唉,好像两只手真的包得完”

刘嘉裕的朋友们都感慨,他们当中最冲的人居然结了婚,而且老婆不仅嘎嘎好看,而且身材嘎嘎好

此时被羡慕的刘嘉裕正捧着老婆最喜欢的猫猫头杯子喝蜂蜜水

“一股子炮仗味儿”

“收起来”

“收不起来”

“你帮我收吧”

​第二天,他们就看见那个细腰上染着的痕迹

还有刘嘉裕专门为孙权点的牛奶,以及,大得晃眼睛的钻石

​往孙权手里塞酒的都被刘嘉裕的一句,他酒精过敏塞了回去

“壳儿,你有绳儿吗?”​

“什么绳儿?”​

酒吧里面的音乐声很大,孙权凑到刘嘉裕耳边又问了一遍

“我说,你有绳儿吗?”​

“你要干哈?”​

孙权抬手在空中划了几下

“扎头发”​

“没绳儿”​

“扎头发的橡皮筋儿你要不要?”​

​孙权偏过头去

刘嘉裕没梳子,就用手在发丝里插了几下,全当

梳理头发了​

“行了,玩儿去吧”​

“等一下”​

刘嘉裕从兜里摸出来一个发卡,用着及其晃眼的彩灯排列着“弹壳专属”​然后别在了孙权的头发上

“蠢死了”​

​看着蹦跶的孙权,真看不出来还比自己大了几天

感觉像小孩儿

想着想着就去摸烟

此时的孙小孩儿蹦跶着回来了

“吧台那边有个变态”​

“摸我的腰”​

说着比划了几下

​孙权还在说着

刘嘉裕往他脸上缓缓吐出一个烟圈​,看着孙权愣住的样子,随即吻上了他的唇,在燥得人发慌的音乐里交换了一个吻

看着孙权脸红的样子,又补充着说

“怎么没有一个人,生产海盐冰激凌味的烟啊?”​

“这样你不在我也能和你结合了”​

“闭嘴吧”​

孙权别过头去,不看他

“我去给你拿杯牛奶”​

​孙权看着他像个痞子一样的背影,感叹,估计只有自己才能看上他

伴随着刘嘉裕的热牛奶的,是那个变态鞠着躬​的道歉

“你干的?”​

“不是啊”​

“行了,炮仗味儿收一收”​

“不怪我,炮仗是海盐冰淇凌的味道勾出来的”​

评论(4)

热度(10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